院系介绍
新闻动态
教学科研
国际交流
学生事务
党团工会
校友风采
口译大赛
重要通知
友情链接
【日能考试】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考点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入校要求 (2022年6月16日更新)
日期:2022-06-16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国家和北京市疫情防控政策,为做好2022年7月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考试疫情防控工作,请所有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1.请考生严格遵守北京市相关防疫规定教育部考试中心JLPT考试须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JLPT考试进校要求(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2.考生须从考前14天起,连续测量体温,要求体温低于37.3摄氏度方可入校考试。

考生须出示北京健康宝行程码(健康宝正常绿码,行程卡无*标城市)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查验准考证、身份证,签署并提交个人健康安全承诺书方可参加考试。

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要求如下:

(1)京外考生须提供到京72+72小时北京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两次核酸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版均可,以报告出具时间为准),即抵京后每72小时进行一次核酸检测,考试前持续在京至少7日以上。

(2)行程卡无出京记录的考生须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版均可,以报告出具时间为准)。证件、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进校防疫要求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3.考生在下列情况下,均不得入校参加考试,包括:

  • 考试当天两次体温检测均≥37.3度的考生;

  • 无法出示上述要求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绿色健康码和绿色行程码;

  • 在14天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内的考生;

  • 在考试前14天内本人及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有出现发烧、持续咳嗽、呼吸困难或有流感症状的;

  • 考生考试前的28天内有出国或出境情况的;

  • 考生14天内有去中高风险区域所属城市(随疫情变化实时更新)旅居史的;考生行程码中途经有中高风险城市的;

  • 其他突然意外情况的。

4.校外考生须统一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南门入校,考试当日11:30点后方可进入,其他校门不允许考生进出;出租车等社会车辆及送考人员不能进入校园。考试结束后尽快从南门离校,不得聚集、不得到校内非考试区域活动。

5.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仅在身份验证时会被要求摘下口罩。

6.如北京市及学校等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调整考试防控措施,以更新后要求为准。考生务必近期及时关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日语学院官网”(http://riyu.bisu.edu.cn/)的“重要通知”栏目,以便接收最新防控信息。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2022年6月16日

 


请下载附件:【附件下载】
重要通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