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介绍
新闻动态
教学科研
国际交流
学生事务
党团工会
校友风采
重要通知
友情链接
申报材料
日语学院2019暑期“夏令营”顺利结营
日期:2019-08-07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7月10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日语学院在人文楼200教室为参加2019暑期“夏令营”的小学员举办了结营仪式。日语学院院长杨玲教授、副院长林曌老师、副院长助理张晓明老师参加了结营仪式。

    结营仪式上,先由日语学院院长杨玲教授致辞,杨玲教授用日语向各位小学员表达了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

    接下来,各位参加夏令营的小学员们写下了自己对本次暑期夏令营的感受,并落落大方地用流畅的日语表达了自己对二外的喜爱以及能够与杨玲教授、孙歌教授等交流的激动心情。

   

    随着结营仪式进入尾声,杨玲教授依次为每位学员颁发了2019暑期“夏令营”结营证书。这张小小的证书不仅寄托了日语学院对小学员的鼓励和肯定,更是小学员们自身在夏令营中不断成长的最好证明。

    最后,在不舍声中,杨玲教授、林曌副教授与各位小学员合影留念,各位小学员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争取一年后能够再次相聚在二外校园。

    此次活动为二外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总体部署下的暑期“夏令营”活动的重要一环,得到了研究生院在活动安排方面的大力支持。

    暑期“夏令营”活动是北二外日语学院和来自全国的小营员们进行互动和交流的平台。在这里,小学员们感受到了北二外的风采,体验到了日语学院的文化,收获了知识,锤炼了自己,认识了新朋友;而日语学院的教师们也从小学员的优秀表现中看到了全国日语学子们出色的综合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日语学院期待各位小学员通过几天的学习能够在学业上有所收获,更希望北二外能够成为小学员们勇担时代重任、激扬青春、奋斗拼搏、建功立业的启航之地。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