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介绍
新闻动态
教学科研
国际交流
学生事务
党团工会
校友风采
重要通知
友情链接
申报材料
青森中央学院大学代表团来访日语学院
日期:2019-12-20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6日下午,日本青森中央学院大学经营法学部井口义久教授、国际交流中心负责人藤卷启森教授、青森中央学院大学驻京办事处负责人郑红男先生一行三人来日语学院进行访问。日语学院书记王文静、副院长林曌、副书记叶凌春、院长助理詹桂香等与来宾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我校与青森中央学院大学自2000年开始建立友好关系,近年来双方积极地进行互访交流。2018年11月,由李小牧副校长带队访问青森中央学院大学时,共同签署了校际交流协议,并于2019年10月派送出我校第一批交换留学生。青森中央学院大学对首批派遣的二外学生给予高度重视,不仅为学生设置了全新的课程安排,在生活上也给予无微不至的照顾。王文静书记向青森中央学院大学和藤卷启森教授致以由衷的感谢。

为加强今后的合作交流,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尤其针对交换留学生的选拔和派遣交换了意见,以及对MTI双学位的共建,双方共同提出一些方案并进行了探讨,对继续推进交流合作达成共识。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