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介绍
新闻动态
教学科研
国际交流
学生事务
党团工会
校友风采
重要通知
友情链接
申报材料
日语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参观国家博物馆
日期:2019-11-06 浏览次数: 字号:[ ]

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加强对2019级新生的爱国主义教育,以党建带团建,引导学生认识新中国70年发展成就,坚定理想信念,11月2日,日语学院组织高年级学生党员带领2019级新生参观国家博物馆。

国家博物馆展现的宏伟的视觉盛宴,既是是中华精神的载体,也是中国人民奋斗不息的见证。同学们走进展厅,驻足观看,充分了解改革开放40年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生态、科技、军事、党建等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历史性变化,感受红色祖国的伟大成长。

参观过后,来自日语193的于童说到:此次参观活动,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让大家见识到了我国悠久的历史和飞速的发展,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民族崛起的力量,同学们将更加努力,背负使命,为新时代的中华民族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来自19级研究生党支部的张锡嘉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强化了“四个自信”,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应该结合自己的人生规划,努力学习,把个人梦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结合,怀着坚定不移的信念,紧跟国家的步伐,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勇于创新,艰苦奋斗,锤炼出高尚的品格,做一名兼具国际视野与家国情怀的新时代外语人才。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